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张会长等一行走访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08-04 10:17:26   来源:

     

      8月3日,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张会长、副秘书长成先海等一行走访了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该公司湖北区域平台总经理袁利平座谈交流。
      交流过程中,协会副秘书长成先海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程与主要工作。袁总介绍了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业务板块和运营情况,据介绍: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8 年,长期立足建筑产业,围绕建设工程项目的全生命周期,是提供以建设工程领域专业应用为核心基础支撑,以产业大数据、产业新金融为增值服务的数字建筑平台服务商。广联达经过 20 余年的发展,在全球建立 80 余家分子公司,拥有员工9000余人,涵盖全产业链包含设计、造价、施工、运维、供采、园区,以及金融、教育、投资并购等业务,为 30余万企业用户,百万专业工程技术和管理人员,提供近百款专业应用产品及服务。2020年业绩完成率117%,2021年业绩完成率107%。武汉广联达三山软件技术有限公司2003年成立,目前湖北办公人员150余人。
      张会长表示,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探索房地产新的发展模式”,广联达公司加入协会,是一个好的契机,可以将公司在行业的先进经验在业内进行分享,帮助房地产企业向新模式转型,为促进武汉市房地产行业平稳健康的发展作出贡献。


      最后,张会长向袁利平总经理授予 “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的牌匾。
      协会编辑部主编陈迪、行政办公室王晨,广联达公司湖北区域平台造价BG分支经理李雪鹏、湖北区域平台战略合作部总监胡林、湖北区域平台造价BG市场部经理龚竹欣参与交流。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