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武房开协召开“宏观环境下房地产转型趋势线上交流会”
2022-06-24 10:07:04   来源:

      2022年6月21日下午,武汉房地产开发协会与诺亚财富武汉分公司共同举办了“宏观环境下房地产转型趋势线上交流会”。此次交流会旨在帮助房地产开发企业提高在宏观经济环境下的应变能力,探讨企业转型升级趋势,拓宽房地产行业创新思路。交流会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举办,来自协会20多家会员单位的50余位的财务、投融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会。

武房开协与诺亚财富沟通交流
      本次会议由诺亚财富集团旗下歌斐资产房地产投资部负责人李萌、歌斐资产投资董事郝岩为主讲嘉宾,他们从宏观经济形势与房地产、新形势下房地产企业盈利新模式、从发达经济体看中国房地产现状及今后发展趋势等多维度和会员单位在线互动交流。

武汉中铁置业有限公司线上观看直播
      协会副秘书长成先海同诺亚财富武汉分公司陈峥总经理就行业发展历史和未来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华生地产、中铁置业、复星集团等企业积极参与线上互动。活动在开发商、诺亚财富与协会三方思维碰撞,互动中圆满落幕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