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关于共同抵制养老诈骗依法诚信经营的倡议
2022-05-18 15:07:38   来源:

      按照全市房管系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要求,为遏制商品住宅销售中以“养老”名义进行虚假宣传等问题,切实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向全市房地产开发行业发出如下倡议:
一、树立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认真开展自查整改,以实际行动加强行业自律,杜绝房地产开发建设运营过程中侵害老年人权益的行为。
二、规范广告宣传。坚决抵制在商品住房销售中打着“投资养老公寓、养老地产”等幌子,以返本销售、售后包租、约定回购等方式非法诈取老年人资金的行为;坚决抵制销售或变相销售不具备销售条件的商品房;坚决抵制违反城市管理相关规定在城市街面张贴“以房养老”宣传广告等行为。
三、营造防诈氛围。房地产开发企业应在商品房销售场所的显著位置张贴防诈、反诈的宣传图文和标语,公开举报投诉渠道。同时动员物业服务企业利用信息公示栏、楼栋入户宣传栏等开展形式多样的立体式宣传。
      让我们行动起来,坚决贯彻落实武汉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共同抵制房地产行业中的以“养老”名义进行虚假宣传等涉诈行为,增强诚信守法的经营意识,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促进我市房地产开发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
                                                                                                                2022年5月18日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