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武房开协参加全市重点行业协会座谈会
2022-04-12 16:07:42   来源:

 

      4月11日下午,在武汉市政府十号楼五楼会议室,武汉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了全市重点行业协会座谈会。会议由市发改委综合处处长田雁主持, 市政府研究室的相关负责人与会。
      会上,市发改委副主任张文波与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武汉市建筑业协会、武汉市餐饮协会、武汉市物流协会、武汉市软件协会、武汉市中小企业协会6家协会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六大行业今年以来的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发展趋势及应对措施。
      会上,受协会张会长委托,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秘书长张涛向市政府、市发改委提交了《关于保持我市房地产开发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建议》。他通报了我市今年一季度的房地产行业发展情况,反映了近期通过问卷调查、电话访问、走访企业、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了解的我市120余家重点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在宏观调控政策、金融财税政策、土地供应、舆论导向四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市发改委、市政府研究室的相关负责人对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提交的《关于保持我市房地产开发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建议》进行了肯定和表扬。市发改委综合处处长田雁认为,开发协会通过问卷调查、走访企业等多种形式,及时了解行业动态和企业诉求,书面报告颇具专业水平,有助于市政府、市发改委全面了解我市经济运行情况,研判下一步经济走势。
      市发改委副主任张文波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召开重点行业协会座谈会,有助于确保今年实现“开局企稳、复元打平、再续精彩”的目标。今后将定期举办相关会议。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