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张会长等一行赴武汉市建筑业协会座谈交流
2022-01-13 12:51:49   来源:

 

      2022年1月12日,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张会长、副秘书长成先海、办公室主任柳慧一行5人赴武汉建筑业协会座谈交流。双方就行业协会党建工作、秘书处工作人员素质提升、增强行业凝聚力等事宜交换了意见。并就开展相关产业链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以及企业信用评选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武汉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刘庆,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李红青等领导予以热情接待。
      李红青秘书长简要介绍了武汉建筑业基本情况和建筑业企业目前面临的问题和难题,并就协会信用评价工作和检测分会行业自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开发协会张会长表示,武汉建筑业协会是城建战线办得最好的协会之一,也是全市为数不多的五A级协会,建筑业协会所取代的成绩值得开发协会学习。此次带领开发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前来建筑业协会学习,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希望建筑业协会将好的办会经验向开发协会传授,也希望双方多走动、多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并就涉及行业进步,产业链资源利用等问题开展合作,共同为促进武汉城市建设和武汉市房地产行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双方均表示,未来两家协会应该加强走动联系,互通信息,整合资源,搭建好房地产开发企业与建筑企业的桥梁,发挥行业协会引导作用,推动行业自律,为实现全产业链共赢做出努力。
      武汉建筑业协会是武汉地区从事土木工程、建筑工程、线路管道和设备安装工程及装饰工程、基础工程、市政工程、建筑材料和工程勘察、设计、科研、教育等企业和相关事业单位自愿参加组成的武汉地区性行业组织,是AAAAA级行业协会,共有12个专业分会,1000多家会员单位。担任武汉市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会长单位为中建三局。协会承担推进“企业信用工程”建设,开展企业信誉等级评定,开展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优秀总工程师、优秀建造师(项目经理)和黄鹤奖工程的评选、表彰等诸多任务。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