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武房开协举办“商品房销售过程中的法律风险及应对措施”培训班
2021-12-03 08:56:33   来源:



周静雯律师

      今年以来,楼市深度调整不断升级,市场量价急速降温。为帮助广大会员单位提前进行法律知识储备,规避销售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矛盾和纠纷,促进社会和谐和行业稳定,12月1日,协会在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商品房销售过程中的法律风险及应对措施”培训班,来自湖北建工、华发、保利、绿地、新世界、联投置业、金茂、仁恒、湖北天创、楚天地产等近30家会员单位的法务、营销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活动由协会副秘书长张涛主持。
      本次培训特邀市房管局法律顾问、湖北万泽律师事务所的周静雯律师授课。她结合实际案例,从合同条款协商无果,要求解除认购书的问题、无授权;以他人名义购房的责任承担问题;认购书/合同解除后,需办理退还购房款手续;开发商的限购资格核查义务;商业公寓做住宅出售的免责;公众号图片、字体侵权的注意事项;学区房宣传的法律风险;开发商为购房人提供办理贷款的协助义务等八个方面系统地对商品房销售过程中的法律风险及应对措施作了讲解。
      在交流环节,企业代表提问踊跃,周律师针对问题也一一作答。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目前的武汉房企都处于年底关键的时期,都会在销售过程中遇到各种与法律相关的问题,通过培训,让企业对有效地防范、规避法律风险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今后,协会还将继续定期举办相关的法律知识培训班,邀请业内专业人士授课,尽力为广大会员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法律服务。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