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张会长等一行走访武汉铁路地产置业有限公司
2021-11-25 16:31:51   来源:

 

      11月25日,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张会长、副秘书长成先海等一行走访了武汉铁路地产置业有限公司,与该公司董事长陈红才座谈交流。
      交流过程中,协会副秘书长成先海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程与主要工作。陈红才董事长介绍了武汉铁路地产置业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开发项目,据介绍:公司成立于2014年,隶属于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公司的土地储备较为丰富,目前处在开发阶段的主要有三个项目,分别为恩施两个和武汉的一个。武汉项目位于武昌解放南路,属一线临江,地理位置比较优越。
      张会长表示,欢迎武汉铁路地产置业有限公司加入协会的大家庭,希望公司能积极参加协会举办的各种活动,积极发挥国企在行业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将公司在行业的先进经验在业内进行分享,为促进武汉市房地产行业平稳健康的发展作出贡献。
      武汉铁路地产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袁钢 、总会计师程永红、开发部部长张蓉,协会编辑部主编陈迪、行政办公室伍强参与交流。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