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华建设》杂志社一行到访我会
2022-03-16 16:22:53   来源:

      3月11日下午,《中华建设》杂志社主任王晶、影视部副主任肖岭峰一行到访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与秘书处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副秘书长张涛、编辑部主编陈迪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晶主任对《中华建设》杂志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该杂志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主办,面向全国发行。杂志依托建设领域高层信息背景,提供新政策解读、理论研究成果,报道重大事件,深度阐释焦点话题,纵深调查热点事件,在行业内拥有广泛的影响。王晶表示《中华建设》杂志愿意与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合作,就房地产行业新闻宣传报道、平台应用交流、人才交流培训、资源整合互利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协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感谢《中华建设》杂志王晶主任一行来开发协会指导工作,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大房地产行业宣传力度,树立行业正能量。开发协会愿意就《中华建设》杂志在协会会员单位的深度合作提供便利,同时邀请《中华建设》杂志社参加即将召开的协会理事会宣传报道工作。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