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新希望地产武汉公司总经理来协会拜访
2022-05-25 15:37:28   来源:

  

      5月25日,新希望地产武汉公司总经理张颖聪一行拜访协会张会长,并就当前武汉市房地产市场情况进行交流。 
      据张总介绍:新希望地产是新希望集团八大产业板块之一,中国房地产企业TOP40,房地产投资布局全国。公司于2000年进入武汉,目前本地在建和在售的项目有三个。虽然当前武汉房地产市场遇到一些波折,那也是受当前国际国内大的经济环境影响造成的。武汉作为华中第一大城市,房地产市场发展还是很稳健的,公司对未来武汉房地产发展前景还是看好的。双方还就当前武汉的土地市场、商办市场进行了交流。
      张会长表示,首先欢迎新希望集团来汉投资房地产,新希望地产作为百强房企,深耕武汉,对武汉房地产行业发展是有益的,目前在建在售品质也是有目共睹的。张会长同时希望新希望地产公司作为协会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协会各项活动,及时将有利于行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协会秘书处,向政府管理部门反映,共同推动武汉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协会副秘书长张涛参与交流。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