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汉江两岸房企座谈会召开
2022-07-07 11:03:15   来源:

   

      2022年7月5日下午,由湖北房地产经济学会主办、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协办的“汉江两岸房企座谈会”在武汉旭辉大厦一楼召开。万科、保利、首创等企业的营销负责人参加,共同研讨如何营造汉江高品质生活。
      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秘书长张涛在致辞时说:自6月20日开始,武汉楼市接连出现积极的信号,每天约有1500-2000多人申请购房资格。同时,6月我市商品房成交量环比上升了28%以上。这说明楼市正在回暖,希望各开发企业坚定信心,打造好产品,回馈江城购房者。同时,受行业主管部门之托,协会也将常态化听取房企反馈意见,希望各会员单位能够及时将各自对市场、政策的看法和建议反映给协会秘书处,让我们归纳汇总之后,整理成书面报告,定期呈送给行业主管部门,作为优化政策的决策依据。
      会议由湖北房地产经济学会秘书长黄峰主持。他说,武汉市的“十四五”规划着重发展“一主四副”,已经放弃了“摊大饼”式的无序发展。未来五年,以“两江四岸”为核心的武汉主城,一定能迎来飞速发展。流经武汉主城6公里的汉江两岸,也将成为拥有高品质生活的中央生活区。
      会上,湖北房地产经济学会专家委员殷跃建教授进行《汉江两岸协同发展,构建世界级滨水人居》的主题演讲。他认为,经过“十三五”的发展,武汉以汉正街为核心,溯汉江而上,建成“汉江十景”。从“长江之心”到“汉江之眼”,串联汉江两岸沿线11.6公里。这不仅意味着“汉江十景”已经成为武汉的新地标,也象征着“工业锈带”蝶变为“城市秀带”。未来,以汉江为主轴的十景长廊也将为沿线的市民带来前所未有的美好生活。
      万科、保利、首创等房企的营销负责人纷纷表示,听了主办单位的分析,坚定了他们不断发掘汉江优势的信心,他们将以优良的规划设计水平和建筑品质,为汉江沿线留下一系列优秀的房地产作品,为江城人民的美好生活添砖加瓦。
    《中国房地产报》、阿松评楼、武汉买房、胖哥说楼、琨哥汉普聊房等媒体代表也参加了座谈会,并对汉江两岸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