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光谷房企座谈会召开
2022-06-30 08:55:19   来源:

 

       6月23日下午,由湖北房地产经济学会主办、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协办的光谷房企座谈会在武汉旭辉大厦一楼召开。城投集团、南山集团、香港置地、大家置业、电建地产、德商、鼎正、文投、东投等十余家光谷房地产开发商的营销负责人出席,共同研讨光谷楼市在新周期、新赛道下的转型发展之道。
      会议由湖北房地产经济学会秘书长黄峰主持。他说,从去年下半年开始的楼市调整,光谷楼市也受到了极大的冲击。但是,我们应该看到:光谷的产业发展依旧领先、人口增量排名全市十五个区第二位、GDP的规模排名全市十五个区第一位,仍然是全市最具人口吸附力的区域之一。
      与会开发商代表纷纷表示:过去的光谷楼市,行情火爆,多盘入市即遭一抢而空,房价持续上涨导致一房难求,让人无所适从,不少来自一二线城市的投资客涌入,扰乱了正常的市场秩序。当楼市置业环境与真实需求激烈冲撞,这就让新武汉人在光谷买房有些举步维艰。
      然而,从去年底到今年上半年,光谷楼市正在去虚向实,具体表现在投资和投机几乎消失殆尽。在此背景下,光谷开发商在品质上有了更高的追求,为满足改善置业需求不断夯实基础。
对于光谷楼市的未来,在座同行们纷纷表达了乐观的预期。
      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秘书长张涛现场听取与会开发商反映光谷楼市的现状与问题,并就楼市新政征询了同行们的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