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武房开协参加住建部“新发展阶段居民住房需求的新特点”座谈会
2022-07-27 14:52:46   来源:

 

       7月26日上午,在市房管局11楼5会议室,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应邀出席了住建部课题组组织的“新发展阶段居民住房需求的新特点”座谈会。住建部课题组、省住建厅、市房管局科技处和开发处的相关负责人出席。
      会上,万科武汉公司设计总监胡强、武汉保利技术研发中心总经理孟欣舒、华润置地武汉公司开发总监淡熊威先后发言,他们汇报了各自公司在2010-2021年的新建商品住宅开发建设和销售情况,介绍了近年来全装修住宅、养老地产的发展情况、趋势及存在问题,研判了新发展阶段武汉居民的住房需求变化趋势。
      会上,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秘书长张涛对近年来我市人口和家庭结构的变化趋势进行了分析,对下阶段我市居民住房需求的变化趋势进行了研判,并据此提出了相关政策的调整建议。
      会议由市房管局科技改革发展处处长徐有威主持。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