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武房开协组织会员单位赴随州考察优秀文旅项目
2021-07-27 16:54:02   来源:


      为进一步开阔视野,拓展思路,加强我市房地产行业之间的交流学习,探讨武汉周边生态文旅项目的开发、销售经验,7月23-24日,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组织中铁大桥局地产、武汉城投、泛海地产、绿城控股、昌盛地产等会员单位近30人赴随州参观考察卓尔•青铜古镇、西游记公园等优秀文旅项目,并在项目现场召开座谈交流会。协会副秘书长成先海、工程建设专委会副主任夏万军参加,卓尔智城集团副总裁鄂北区域总经理苏永华及鄂北区域公司相关人员陪同。

      参观期间,考察团就项目规划建设、基本情况、特色亮点、功能分区、商业配套等进行详细了解,尤其对项目年底即将正式开业的文旅商业区之一,总建面超过5万方的编钟文化交流区,纷纷表示看好。为了更全面地了解项目的文旅特色和发展规划,大家还参观了项目样板间实景,并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并对项目予以高度评价。

 
      与会期间,参会代表就文旅地产开发情况进行了广泛交流,他们在本区域的产业集群、区域推广、配套服务、销售竞争、设施完善、政策帮扶、投资回报等方面提出一些建议和问题反馈。同时,大家对随州市现有的丰富文旅资源及深厚历史文化底蕴表示认可,认为未来随州文旅地产发展机会很多,大可有为。

      相关与会人员表示,此次参观交流,既为湖北文旅项目的全面发展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更为彼此相互学习提供了一次机会。苏总也表示,希望协会多组织类似的活动,让行业内多交流互动、相互学习借鉴,共同进步发展。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