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武房开协张会长带队走访华发外滩荟
2021-06-03 10:30:05   来源:





      6月2日上午,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张会长带队走访华发外滩荟,华发集团华东大区平台公司营销官江浩、华发集团武汉公司市场营销部副总监黄敏等进行了接待。协会副秘书长成先海和张涛随行进行了参观考察。
      据江浩介绍,华发外滩荟位于汉口历史文化街区青岛路,南临鄱阳街、北临中山大道,东临天津路,西临南京路。在长江主轴之上坐拥武汉内环,环抱商务商业中心,盘踞繁华都市主场。项目自2015年拿地,历经6年,邀请世界建筑设计大师共同研究打造,承载老汉口的历史情怀,也将引领新汉口的未来。
      华发外滩荟对标世界前沿设计标杆,焕新历史活力,打造武汉城市文化封面。项目在昔日江城的华人顶级居住区,传承生活方式底蕴,于百年梧桐树下打造容积率约1.56的里分洋房。
      在参观项目之余,江浩介绍了疫情一年之后武汉楼市的近况,并与全国同类城市的楼市情况进行了对比。
      华发集团武汉公司市场营销部副总监黄敏对“一年三次集中供地”等楼市新政进行了点评。她认为,该政策对楼市而言是好事,希望政府根据不同区域的楼市供求关系合理调整供地宗数。
      最后,江浩对行业协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他希望协会多组织刚来武汉的房企营销负责人定期聚会,交换信息,建立业内交流平台。
      张会长认为,华发集团对政府主管部门的意见非常中肯,对行业协会的工作要求也很有价值。下一步,行业协会将广泛收集会员单位的相关意见,及时向政府进行情况反映。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