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武房开协举办“房地产开发项目手册备案工作”培训班
2021-05-21 08:41:39   来源:

      今年2月,为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开发项目全过程动态监督、管理和服务,规范房地产开发经营行为,市住房保障房管局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开发项目手册备案工作的通知》。《通知》明确要求:房地产开发企业应按照“一项一册”原则,及时将项目用地,规划,施工,投资、预(销)售、竣工验收、交付等重要事项记录在房地产开发项目手册中,并通过系统上报。为帮助广大会员单位全面掌握报送工作要点,5月19日,在武汉市房管局开发管理处的大力支持下,协会在武汉市房地产市场管理中心会议室举办了“房地产开发项目手册备案工作”培训班,建工富强、城建集团、融创、福星惠誉、湖北保利、湖北房投等47家会员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由协会副秘书长张涛主持。
      本次培训内容分两个部分。首先,市房管局开发管理处二级调研员周民杰介绍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开发项目手册备案工作的通知》的出台背景,对《房地产开发项目手册申请表》以及《武汉市房地产开发项目手册》填写内容作了详尽讲解;随后,由市房产信息中心技术员李峰对房地产开发项目手册系统进行现场操作演示。最后,针对开发企业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两位老师也进行了现场答疑。   
      本次培训班,会员单位报名踊跃,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避免人员大规模聚集,我会严格限制了本次活动到场人数。
      今后,协会还将进一步全方位落实行业管理部门的政策要求,充分发挥行业组织的力量,指导开发企业全面掌握新的专业信息,提高工作效力,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