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武房开协开展产业扶贫项目调研
2021-04-16 15:10:43   来源:

 

      4月14日,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秘书长成先海,协会工程建设专委会副主任夏万军、中铁大桥局武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程部部长刘声建等一行6人,应邀到湖北恒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了解该公司生产的新型建筑保温材料、新型墙体材料的生产工艺、技术性能、产品质量等。为帮助会员单位选择性能好、性价比极高的新型建筑材料,特组织实地考察学习,以推动我市商品房项目质量进一步提高。并就协会计划开展的产业扶贫进行项目调研。
      湖北恒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红安县经济开发区新型建材产业园,该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型建筑材料公司,该公司依托武汉理工大学专业研发团队进行产品研发。经营范围包括新型隔热耐火材料制造、节能幕墙材料、新型墙体材料设计与施工;科技节能环保创意设计等。
      该公司董事长徐立新率领研发、技术、营销、工程等部门的有关负责人参与此次调研。徐立新详细介绍了该公司主打产品新型建筑保温材料、新型墙体材料的有关技术性能、产品优点,并就到访客人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在交流座谈中,中铁大桥局武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程部刘部长说,这是目前他见到过的保温隔热性能好、达到A级防火要求、安全性能与结构同寿命、保温装饰一体化的唯一一个符合上述要求的建筑保温材料。他还表示,该公司相关产品以后可以在开发项目中广泛使用。
      协会相关负责人在交流时希望该公司进一步扩大产能、提高质量、做好售后服务、降低产品成本。协会将不遗余力为公司进行产品宣传,为会员单位推介更好的产品做出努力。
      下一步协会将组织开发企业到该产品使用项目现场参观,实地了解产品应用效果,为开发企业与产品生产厂家搭建交流平台,共同推进行业产业链深度融合,达到既宣传推荐好的产品,又助力行业产业扶贫。协会还将一如既往地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努力搭建好企业与政府、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为武汉市房地产行业持续、健康的发展作出贡献。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