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武房开协会长出席省房协调研座谈会
2021-03-22 18:13:01   来源:

 

      2021年3月18日上午,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会长出席在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会议室召开的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调研座谈会。武汉市物业管理协会、武汉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武汉市房屋安全鉴定行业协会、武汉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武汉市房地产业协会的会长、秘书长、相关负责人参与座谈,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新政出席主持会议并指导工作。
       省房协会长潘世炳向会议报告了省房协近期改革创新举措、换届工作筹备情况及指导思想。他对各协会长期以来对湖北省房协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近年来,省房协通过联席会议制度加强协会间沟通合作,为各协会搭建分享优秀工作经验的平台,也正因为有了各协会支持,省房协各项工作得以顺利推进。他指出,今年的换届恰逢“十四五”开局之年、我党建党100周年,意义重大,希望各协会给予关心和支持。
       省房协原会长刘光本说,多年来,各协会向政府部门积极建言献策,出台了一系列地方性行业政策;各协会与中房协保持紧密联系,解决了许多行业重大问题,行业协会可以说伴随着了房地产行业探索发展的整个过程,省、市协会相互支持对于促进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新的历史时期,协会要起到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作用,共同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会长认为,省、市两级房协联系比较紧密,双方对彼此都非常了解。近年来,省房协按照《协会章程》,在行业调研、建立政企交流平台、行业自律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为全市房地产企业解决了一些实际问题,让武房开协深受启发,刘、潘两任会长功不可没。今年恰逢省房协换届,武房开协将积极协助与参与。
      会议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尤其在服务会员、开展行业调研、促进行业自律、加强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对省房协换届工作提出建议,就今后省、市协会间联动开展活动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
      最后,陈新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各协会在企业和政府间起到了桥梁纽带作用,开展了许多可圈可点的工作,为武汉市房管局的工作开展提供了大力支持。希望武汉市各协会积极配合省房协做好换届工作,省、市协会携手为行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