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2021年武汉楼势分析会成功举办
2021-02-09 10:05:53   来源:

      2021年2月6日晚20:00-22:30,由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主办、大家顾问承办、房地内参协办的2021年武汉楼势分析会成功举办。为了响应防疫号召,本次活动改为“腾讯会议”线上直播方式举办。
      武汉楼势分析会是协会与大家顾问联合主办的年度盛会,是一场共同分享房地产行业未来发展的思想盛宴。已经连续举办5届,吸引了众多来自一线城市投资者以及业内人士的关注 。


      大家顾问董事长尹香武先生作了《超现实的现实,超还原的还原》为主题的演讲,阐述了后疫情时代武汉楼市现状及未来的发展格局。
      尹先生认为,房地产是人类唯一的强权式逻辑、终极式逻辑。在后疫情时代,中国GDP将加速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会引发价值登顶,产生中国双料登顶的震撼,带来前所未有的机会。
      更为重要的是,这一波的机会并不是普遍存在,仅仅只存在于个别城市的局部结构性行情,价值再凝聚、稠密价值会加速,而由此将彻底拉开富裕差距,并最终镜像到房地产市场上。
      最后的提问互动环节,客户纷纷就自身购房、投资疑惑进行在线提问,尹先生就客户所提问题皆做了详细回答。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