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武房开协参加市发改委行业协会座谈会
2020-12-11 11:17:09   来源:

     

      2020年12月10日上午,武汉市发改委在武汉市政府召开全市行业协会座谈会。武汉企业联合会、武汉中小企业协会、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武汉建筑业协会、武汉餐饮业协会、武汉连锁经营协会、武汉物流协会、武汉互联网产业商会、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议由武汉市发改委综合处处长田雁主持。
      会上,各行业协会负责人介绍了各类企业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对2021年的展望,并提出了相关诉求。
      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秘书长张涛介绍了疫情之后我市房地产开发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代表企业向政府提出宏观调控、金融财税、土地规划、舆论引导四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他说,以上四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是我会收集会员单位反映的相关问题,经汇总整理后形成的建议。我会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行业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市的房地产行业必将继续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态势。
      田雁处长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市发改委正在全面了解我市各行业协会的会员企业在2020年生产经营整体现状,同时收集各行业对2021年的趋势判断和政策建议,让我市经济在今年圆满收官,在明年顺利开局。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