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地下空间合理利用,优化地下车库设计——LOFT专利车库现场技术交流会成功召开
2020-12-26 08:24:02   来源:

                                      

      2020年12月22日14点,由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主办,上海镜相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镜相)承办的“地下空间合理利用,优化地下车库设计”技术交流会在武汉当代华侨城·汉口道6号项目营销中心顺利召开。参加会议的嘉宾分别来自于武汉房地产行业和设计行业60多家公司的代表100余人。会议围绕着LOFT专利地下车库的设计、施工、销售等情况进行了的全面技术交流。
      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秘书长成先海致开幕词,为加强地下空间合理利用,优化地下车位设计管理,最大限度降低建安成本,缓解停车难,加快销售进度,提高商品房品质,特举办本次技术交流会。
      武汉当代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谭振华介绍了汉口道6号项目使用LOFT专利车库的施工全过程,并分享了LOFT专利车库从设计到落地的应注意事项。
      上海镜相董事长周汉介绍LOFT专利车库的设计理念及核心价值并分享了LOFT专利车库在全国房地产项目上的推广成果。LOFT专利地下车库通过科学合理的设计将通风,消防,监控管线集中处理,有效降低层高,降低建设成本,符合“海绵城市”的可持续发展理念。

       据悉“自驾式非机械立体停车系统”(LOFT专利车库)为全球首创、专门解决停车难问题及高效降本问题,2015年申请专利历时两年得到国家专利局授权发明专利。该专利全面颠覆传统车库,是三维空间的突破。根据大数据验证:为开发商节省30%左右的投资、节省45%左右的土地开挖、节省工期。同时大幅度提升了美观度和品质感,被誉为车库中的别墅。
       更具意义的是,LOFT车库成为工信部的一员,帮助大幅度节约土地资源、节省减碳、实现海绵城市,成为展开绿色方周计划的重要成员,为节能减排,绿色环保作出实际贡献。
       此次交流会特邀请了上业锐成有限公司车位运营中心总经理徐开勇就“解决车位销售中的难点、痛点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案例分享。

       会议结束后,与会嘉宾在上海镜相专家和当代华侨城项目工程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参观了当代华侨城项目LOFT专利车库。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