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会长等一行走访上坤地产
2021-03-19 10:10:40   来源:

     

      3月18日,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会长、副秘书长成先海与编辑部主编陈迪等一行4人走访了上坤地产湖北区域事业部。
      上坤地产企业成立于2010年,旗下主营业务以高品质综合性地产开发及运营为主,集团位列“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78位,于2020年在港交所主板挂牌上市。上坤地产湖北区域事业部总经理文汉清介绍了上坤地产的发展历程,并重点介绍了公司目前在武汉沙湖、四新、庙山、阳逻等片区的项目规划及运营情况。
      在交流过程中,文总还对协会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协会继续组织对政府相关地产政策及规定的解读培训活动,指导开发企业全面掌握新的专业信息,提高工作效力;二是希望协会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促进武汉房地产企业的互动交流,实现合作共赢;三是希望协会继续为企业传达呼声,针对目前办公市场空置率较高的问题,望管理部门能出台相关政策给予扶持。
      协会秘书处负责人介绍了协会相关情况,并希望上坤地产积极参加协会举办的各种地产活动,多与其他的房地产企业互动交流,在行业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协会会长表示,欢迎上坤地产加入开发协会的大家庭,协会也将一如既往地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努力搭建好企业与政府、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共同努力,为武汉市房地产行业持续、健康的发展作出贡献。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