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第38届武汉房展会将于9月24日在国博中心盛大开幕
2021-08-26 14:25:27   来源:

      2021年9月24日-26日,主题为“绿色发展 健康人居”的第38届武汉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将与2021智慧城市与智能建造产业博览会、第三届世界建筑科技博览会在国博中心举行。据悉,第22届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也同期在国博举行。

      本届房展会将本着活跃市场、服务企业、惠及百姓的宗旨,向社会各界集中展示全市品牌房企在我市开发的上万套优质房源,为买卖双方搭建交易平台,打造武汉房地产界的盛会。

      第38届武汉房展会在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支持下,由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主办,武汉楼市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武汉快乐广告有限公司协办。将全面展示我市房地产行业的新成就、新技术、新理念,着力推进功能齐全、布局合理、绿色环保的精品楼盘,引导市场需求,满足广大市民享受美好人居生活的需要,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第38届武汉房展会将通过协会搭台、企业展示、城市助力等形式,让参展市民全面掌握武汉三镇优质楼盘的相关信息。除了传统的线下房展会形式之外,组委会还将组织线上直播看房等多种活动,邀请专业权威人士对武汉的经济、人文、生态等进行深度解读,吸引市民广泛参与,合力推动我市房地产市场,使之成为一场行业盛会。

      据悉,为了确保展会效果,组委会邀请万科、融创、恒大、卓尔、楚都、旭辉、长江建设、城建集团、城投集团、中建三局、中铁大桥局、世茂、金地、纽宾凯、联投、奥园、双屿、天纵、卓越、美好、上坤、中创智城等知名房企,携近百个宜居楼盘、万套优质房源参展。国内龙头房企、本土资深房企云集,全力建设武汉品质人居,让观展市民享受美好的生活服务。

       另悉,第38届武汉房展会将结合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举办各种活动及抽奖,加强参展市民与展会的互动,使本届房展会在宣传、营销、娱乐、互动等方面更加多元与丰富。

      第38届武汉房展会的举办,将会为武汉房地产市场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让因为疫情防控而暂时停摆的楼市再度活跃起来!这对于促进我市房地产业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具有非常深远的意义。

      2021年9月24日-26日,安居好房、礼献金秋,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邀请您——逛房展,选好房!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