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秘书处积极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2021-06-25 10:11:28   来源:

      为贯彻落实《湖北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市住房保障房管局关于进一步强化落实房地产开发企业安全生产责任的通知》等文件的要求,为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检验突发消防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提高全员防火、自救意识,6月25日,协会秘书处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秘书处所有工作人员现场观摩并参与演练。
      本次活动由协会副秘书长张涛现场演练及讲解。重点演练了火灾发生时灭火器材使用方法、如何指挥人员疏散和营救受伤人员等内容。此次消防安全演练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增强了协会工作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提升了消防安全防范水平。
      消防安全工作任重道远,协会也将进一步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积极配合消防安全管理部门的工作,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培训及演练,切实提高抵御火灾风险的能力。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