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武房开协举办东西湖区房地产开发企业调研座谈会
2021-06-18 11:09:29   来源:

 


三镇地产党委副书记王庚(右)陪同张会长(中)参观考察都市•径水澜苑


三镇地产党委副书记王庚致辞


市房开协张会长介绍今年楼市情况




武汉市东西湖区住建局副局长李旭平总结发言

      2021年6月17日下午,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在三镇地产下属项目“都市·径水澜苑”营销中心召开了东西湖区房地产开发企业调研座谈会,武汉市东西湖区住建局副局长李旭平和区局代表、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张会长和副秘书长张涛、三镇地产党委副书记王庚,以及区15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参与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成先海主持。
      区住建局、市房开协、地铁地产、保利置业、中南置业等与会代表首先参观了“都市·径水澜苑”的营销中心,对项目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会议初始,三镇地产党委副书记王庚对各位与会代表的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三镇地产的发展历程,以及094项目(都市•径水澜苑)的开发情况。
      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张会长介绍了今年1-5月的武汉房地产市场情况,他从市场背景、拿地开发、销售去化、库存情况、土地供应等方面进行详细分析。随后,市房开协副秘书长张涛对武汉市房地产的最新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宣读了当天刚刚发布的《市住房保障房管局关于进一步强化落实房地产开发企业安全生产责任的通知》。
      东西湖区住建局开发科黄静科长对东西湖区的房地产开发情况进行介绍,剖析了区房地产开发所面临的问题,以及通报了区房地产开发导致的信访投诉等问题,她要求各企业要规范销售、做好项目开发销售等信息的务实报送。
      与会期间,东西湖区各开发企业代表就区房地产开发情况进行了广泛交流,他们在本区域的产业集群、区域推广、配套服务、销售竞争、设施完善、政策帮扶、投资回报等方面提出一些建议和问题反馈,尤其就区域的教育配套升级展现了更多的期望。
      最后,武汉市东西湖区住建局副局长李旭平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未来会对东西湖区房地产开发信息的披露做到更加及时、更加全面。同时,他将尽力来了解并解决各房企在东西湖区开发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介绍了东西湖区“十四五”期间对区域配套升级的一些规划。最后,他感谢市房开协、三镇地产为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所做的协调与组织工作。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