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武房开协成功举办“房地产企业治理现代化及 与契税改革趋势”沙龙
2021-04-26 09:27:15   来源:

 

      新冠后时代,国际金融形势的严重不确定性、金融与经济的严重倒挂,加速了中国政治经济学信念的坚定性和审慎推动中国经济深度转型的坚定性,对中国市场主体尤其是长期依赖资本资源驱动的房地产企业提出了崭新的时代要求。为了帮助会员单位掌握最新的了解最新的企业管理资讯和财税政策, 4月23日,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联合中韬华益税务师事务(湖北)有限公司在武汉新世界酒店宴会厅举办了“房地产企业治理现代化及与契税改革趋势”沙龙。
      本次活动是基于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规划提出的鼓励民营企业改革创新,提升经营能力和管理水平,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推动税收征管现代化的目标要求,配合国家以科技创新引领中国经济的转型发展主旋律、主战线的公益活动。现场吸引了来自武汉城建集团、大桥集团、武钢房地产、九坤地产、联投置业等会员单位的财务及企业高管人员40余人参与现场交流探讨。
      戴明朝博士分享现场沙龙第一个分享环节,著名思本经济首倡者、思本天道创始人、寰宇思本创始合伙人、正和岛专家岛邻戴明朝博士就新形式分享十四五房地产企业治理现代化,如何向中共与华为学习。如何利用现代化的有效治理,让房地产企业逆水之舵扬顺风之帆。
      第二个环节,中韬华益集团总裁、政协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易坤山就大家关心的新颁布的契税法实施在即,如何提前洞察执行中的疑难点,掌握立法趋势等问题与现场嘉宾进行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适应了企业经历淬炼、应对时艰,顺应国家发展大局,建设现代化企业发展的需要,受到会员单位热烈好评。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