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武房开协在武汉大学助力“学子留汉”工程
2021-03-22 18:13:01   来源:

  


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局长汪普查(右)带队来到武汉大学


 

      3月21日上午,在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局长汪普查的带领下,该局开发处、租赁处、保障处,以及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武汉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的相关负责人一同来到武汉大学工学部体育馆,参加在这里举行的武汉市2021年大学生集中式校园巡回招聘活动暨“学子留汉”工程工作站授牌仪式。
      作为今年“学子留汉”工程的“首发式”,活动不仅吸引了128家优质企业到场招聘,现场还特别开辟专区,为高校学子提供政策宣讲、就业孵化、简历诊断等多样化就业创业服务。
      在政策宣讲区,关于大学毕业生保障性住房的咨询人数众多。“大家的热情很高,1000份宣传手册一上午全部发出去了。”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保障处处长谢诗伟介绍,近5年,我市将建设、筹集超250万平方米以上大学生保障性住房,无论是安居房、租赁房,都以低于市场价20%的标准提供给毕业生。

市房管局保障处处长谢诗伟(右)坐镇政策宣讲
 
      谢诗伟介绍,在现有政策基础上,房管部门正和多部门一道,加紧研究,计划今年内制定出台针对性更强、优惠力度更大的系列政策,继续增强武汉对大学生的吸引力,打造大学生最友好城市。

市房管局开发处副处长王健雄(右)向大学生发放政策宣传资料


开发协会副秘书长张涛对大学生进行政策宣讲

      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秘书长张涛为参展的大学生们进行 “留汉大学生落户购房攻略”的政策宣讲,现场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他说,去年武汉市留下了30.2万应届大学毕业生,为我市经济带来了强劲的增长动力。今年,行业协会愿再为助力“学子留汉”工程尽心尽力,辅助政府主管部门早日实现“GDP倍增至2万亿元、常住人口倍增至2千万人”这两个宏伟的城市战略目标。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