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第37届武汉房展会将于5月21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021-03-19 21:31:52   来源:

     





      3月19日,第37届武汉房地产交易展示会组委会在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的会议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全市50家主流媒体和自媒体的相关负责人通报本届房展会的筹备情况。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范莉、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秘书长成先海、武汉地产研究院院长殷跃建、武汉汇众广告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阮文平、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展览公司总经理龙舟,以及城投联投江南岸营销部负责人李波、品尚地产营销部负责人李海波等开发企业代表共聚一堂。会议由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秘书长张涛主持。
      据悉,5月21日至23日,第37届武汉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将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房展会将本着活跃市场、服务企业、惠及百姓的宗旨,向社会集中展示我市优秀楼盘,为买卖双方搭建购销平台,打造武汉房地产界的盛会。
      本次展会在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支持下,由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主办,武汉汇众广告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武汉楼市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武汉快乐广告有限公司协办,武汉地产研究院、楚天交通广播FM92.7、中国房地产报、武汉房地产自媒体联盟等机构提供支持。
      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秘书长成先海介绍:第37届武汉房展会的主题是“创造新格局  筑梦新人居”,目标明确、主题鲜明的会务活动,力争举办成“规模大、影响广、有特色,企业获实效、百姓得实惠”的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展示近年来房地产业发展成果,提升参展单位的知名度及其品牌影响力;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和相关产业搭建一个展示形象、互动交流、共同发展的平台;为消费者提供真实的房地产市场信息,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机会,协助各方促进市场成交,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集中选房购房。
      武汉地产研究院院长殷跃建认为,房地产业是我国经济的支柱产业,房展会是武汉楼市的风向标,可以为武汉楼市平稳、健康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展览公司总经理龙舟表示,房展会具有悠久的历史,这次房展会的举办对武汉房地产行业和会展行业来说都是一件大事,国际会展中心也会为本次展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武汉汇众广告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阮文平表示,作为展会承办方,会在展会期间通过看房直通车、看房直播等丰富的活动形式,满足购房者的多元化需求。
      品尚地产营销负责人李海波代表参展的开发企业表达了意愿,他说:“房展会是一次很好的展示企业形象的机会,还可以与其他企业楼盘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一定会积极参加本次展会”。
      在媒体交流环节之后,武汉城建集团、福星惠誉、中铁集团、上坤等与会的开发企业代表与第37届武汉房展会组委会举行了签约仪式。这预示着本届房展会开始面向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展开招商,目前企业参展热情十分高涨。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