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会长出席2021海尔中央空调生态交互峰会
2021-03-29 16:07:36   来源:

      3月27日,由海尔中央空调主办,湖北省节能协会、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支持的“智慧健康场景 赋能生态共赢”2021海尔中央空调生态交互峰会在武汉华天大酒店召开。福星惠誉、中铁大桥局、湖北交投、湖北华生、中铁置业、鄂旅投、兴达地产、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会长、副秘书长成先海等60多家企业100多名行业精英参会。

      协会会长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大会目的在于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数字经济建设的重要指示,积极推进打造智慧产业生态,进一步搭建房地产开发商与材料供应商之间互通交流平台,借助新经济、新业态、新技术的融合发展,提高我市房地产开发项目品质,引领行业发展。会长还就2020年武汉市房地产情况,分别从住房、写字楼、商业、土地供应等内容做了整体分析,并对2021年武汉1-2月的市场情况做了相应解读和2021年楼市整体展望。

      会议现场,海尔空气产业大客户副总经理曲允瑞向与会伙伴分享了海尔空气产业大客户服务升级2.0模式。以场景精准设计为例,其直击住宅、写字楼、酒店、商业、工业、地铁、数据中心等全场景需求,通过“温度、湿度、氧度、速度、静度、净度”六个维度对其进行精准化方案设计,打造舒适、无风、健康、有温度的人居环境。

      海尔空气产业大客户华中区域总监栾传方现场分享了海尔中央空调全产品阵容及全场景解决方案,推进网器到场景再到生态转型,引领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赢得与会人员一致认可。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