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武房开协会长带队走访文一置业公司
2021-04-12 16:34:36   来源:

 

      2021年4月12日下午,在东西湖区的文一云水湾,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会长带领副秘书长张涛、成先海等走访了武汉市文一置业有限公司,与该公司总经理朱峰松交流座谈。
      朱峰松说,武汉市文一置业有限公司隶属于文一投资控股集团。该集团在2019年被评为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第70名,拥有房地产开发、建筑建材、教育、矿业、酒类、餐饮六大产业,也是安徽省最大的本土房地产企业。
      朱峰松介绍,武汉市文一置业有限公司于2016年08月04日成立,在东湖西区临空港大道与朝阳路交汇处开发了文一云水湾项目,目前销售已进入尾声,接下来,该公司将以拿地作为重点工作。
      协会会长说,针对文一置业公司的拿地需求,协会旗下的武汉房地产投融资专委会一直在做相关工作。专委会可以向文一置业公司提供相关土地信息、项目信息。同时,如果公司在武汉遇到问题,需要跟政府主管部门与广大同行进行沟通,也可以通过行业协会。作为政企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协会对解决会员单位的困难义不容辞。
      最后,朱峰松邀请协会来访人员前往安徽省文一投资控股集团总部考察,进一步加深对该集团的了解。协会会长表示感谢。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