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关于抵制非法社会组织的倡议书
2021-04-19 14:43:07   来源:

各会员单位:
      为积极贯彻落实民政部等22个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铲除非法社会组织滋生土壤净化社会组织生态空间的通知》,广泛参与共建共治共享,切实防范化解社会组织领域重大风险,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营造良好环境,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将带头遵守《通知》的文件精神,同时号召全体会员单位积极响应专项整治行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守合法底线,踊跃参与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相关行动,特此倡议如下:
一、各会员单位应认真学习贯彻《通知》精神,自觉抵制非法社会组织活动。切实增强打击非法社会组织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各会员单位应提高警惕,与非法社会组织划清界限,不加入、不支持非法社会组织,不参与非法社会组织的任何活动。
三、各会员单位应增强甄别意识和警惕性,在参加社会组织举办的活动前,应查询该组织身份的真实性、合法性,防止上当受骗。
四、各会员单位应切断与非法社会组织的任何关联,不宣传报道非法社会组织活动,不为非法社会组织提供活动便利。
五、各会员单位应加强内部管理,不为非法社会组织“站台”、“代言”。
六、各会员单位应提高认识,加强管理,全方位铲除非法社会组织滋生土壤,净化社会组织生态空间。
七、各会员单位应担负起社会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保持高度警觉。若发现非法社会组织,应及时向相关部门报告。
 
                                                                                         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
                                                                                         2021年4月19日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