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武房开协组织会员单位考察卓宝科技石首生产基地
2021-04-26 09:53:11   来源:

 

      为加强房地产行业之间的交流学习,推动绿色建筑与绿色建材的应用,减少房地产开发项目的防水渗漏难题,提高项目节能成效,促进工程质量和产品品质的提升,应深圳市卓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邀请, 4月22-23日,协会组织了中铁大桥局地产、城投、绿地、长江地产、光谷地产、兴业联置业、加泰地产等会员单位赴卓宝科技石首生产基地及澜桥水岸项目实地参观考察。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工程建设专委会副主任夏万军、协会副秘书长成先海参加本次活动。
      4月22日,考察团首先考察了澜桥水岸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4.7万方,总建筑面积约为11万方,其中,住宅约8万方,总部大楼约1万方,地下室面积约1.6万方。容积率为2.2,绿化率36%,建筑密度仅为15.9%。项目采用卓宝生产的外墙节能装饰一体化系统,该系统是由外墙节能装饰复合板、固定连接材料和嵌缝密封材料所组成,全部采用工厂预制,兼具节能、装饰一体化的功能型板材。


      随后,考察团来到了卓宝科技石首生产基地。据了解,石首生产基地是卓宝科技第八大生产基地,也是卓宝科技目前规划面积最大、涵盖产品最全、产能设计最高的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10亿元,用地面积236.8亩,分两期规划,全部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约30亿元,年平均利润总额3亿元,年平均所得税1亿元,提供数百个就业岗位。考察团参观了基地的生产车间、标准化实验室,近距离感受卓宝防水卷材、防水涂料及家装材料的生产工艺流程、质量管控体系。卓宝科技完善的产品生产线,规范的信息化管理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与企业交流座谈环节,卓宝科技公司技术工程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公司,建筑防水系统解决方案与节能装饰一体化复合板材及施工工艺,并就与会者所关心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答疑。
考察团成员们对卓宝科技公司在建筑防水、建筑节能等新型建筑材料的研发、生产、施工等方面都给予了赞许, 本次活动加深了大家对建筑节能材料、部品部件选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深圳市卓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饶铸、副总经理李文钧全程陪同了本次考察。


      本次考察活动还参观了湘鄂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石首市桃花山烈士陵园,该陵园是全省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亲身缅怀红军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了一次红色革命历史教育。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