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热烈祝贺武汉融创发展公司成为协会副会长单位
2021-05-31 15:40:57   来源:

 



      5月28日,融创中国华中集团武汉融创发展公司举行了隆重的接牌仪式,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会长向武汉融创发展公司总经理张铁丰授予“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会长单位”的牌匾,标志武汉融创发展公司正式成为协会副会长单位。
      张铁丰总经理热情接待了会长等一行,他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担任协会副会长,这是武汉全体同行对融创的认可。融创中国华中集团武汉融创发展公司将继续致力于优质项目的开发建设,为城市进步高效赋能,为房地产行业平稳发展贡献力量。
      张铁丰总经理还简要介绍了公司目前在武汉项目发展情况:融创目前在华中地区有开发项目30余个,今年1-4月,武汉的在售项目销售额突破175亿元,其中融创武汉1890、融创玖玺臺、融创公园大观等主城区项目均显示了不俗的去化率。     
      协会会长对融创当选为副会长表示了祝贺,他认为,融创的当选是实至名归、众望所归,融创在武汉市场的影响力以及对武汉市场的贡献是有目共睹的,并希望张总对行业发展和协会工作多提建议,能与会员单位分享融创公司在开发方面的先进经验,共同努力,促进我市房地产行业平稳健康的发展。   
      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秘书长成先海、张涛等一行参加了此次授牌,并与该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了该公司在武汉的发展情况。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