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会长出席光谷创新天地•创新创业中心启动暨签约仪式
2021-05-19 10:21:05   来源:

      2021年5月18日上午,由瑞安房地产和中信泰富地产共同出资打造的光谷创新天地项目,在项目现场举办了创新创业中心的启动暨签约仪式。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关维强,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改局局长李世涛,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投促局局长艾传荣,武汉光谷中心城建设服务中心综合党委书记、常务副主任吴迎春,香港贸发局华中区代表、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武汉秘书长梁君豪,武汉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方启亭,数字经济龙头企业家代表朱杰峰,中信泰富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中信泰富(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费怡平,瑞安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颖,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会长以及副秘书长成先海、张涛等嘉宾受邀出席了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同步进行了“光谷数字经济国际创新中心”授牌仪式以及和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天成大院投资有限公司的签约仪式。

      光谷创新天地总建筑面积约128万平方米,由创新金融中心,创新创业中心,创新生活中心三大功能区组成。创新创业中心,建面约45万平方米。作为光谷创新天地三大板块之一,是备受城市关注的交互型企业创新发展平台。项目毗邻光谷六路,跨越神墩一路和地铁11号线直至望月路;以创新大道为轴心,由8个SOHO庭院和10栋创新总部组成;结合创新办公空间和休闲街区,为创新企业和人群提供多元、融合的交流成长体验空间。

      项目秉承“汇聚卓越,求是创新”的品牌精神,汇聚卓越的全球资源、汇聚现代服务业企业及人才;整合数字经济产业生态链,打造全方位的创新交流平台。光谷创新天地项目依托瑞安房地产和中信泰富地产的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优势,以国际化的视野,打造了面向未来的创新生活中心。首期创新国际社区已全面交付,吸引了大批创新产业影响力人群,营造了健康、生态、活力、交融的世界级创新生活社区。
      此次光谷创新天地商务板块——创新创业中心的启动,象征着光谷创新天地项目在迈向“光谷国际化创新活力中心”的征程上更进一步,同时也为“加快光谷建设有全球影响力创新创业中心”的目标按下了快进键!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