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武房开协张会长等一行走访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
2021-06-24 10:41:36   来源:



      6月23日,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张会长等一行走访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武汉泰富二零四九滨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俞毅民、滨江金融城项目案场经理胡威等予以热情接待。协会副秘书长成先海以及编辑部陈迪等参加了本次走访。
      据俞总介绍,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于2017年拿地,项目占地22.9公顷,总建筑面积约117万方,是武汉市重点打造的汉口滨江国际商务区最大规模的地块。项目计划分五期开发,规划涵盖6栋保险+总部办公楼、阅江高档住宅及公寓、城市文化中心、大型商业和学校。
      项目以中信旗下相关金融资源为龙头、以“保险+”概念为依托、以“国际化、现代化、生态化”设计为理念,致力于打造武汉国际化金融城市综合体,带动金融服务业为龙头的现代服务业等大量第三产业的发展,为武汉带来强大的总部经济与产业集聚效应,提升武汉汉口滨江商务区的知名度和国际地位。 
      协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并希望中信泰富能将好的企业文化、开发理念、优质产品在同行中分享,同时也欢迎中信泰富积极参加协会的各种活动,多与其他同行互动交流,在行业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针对目前行业现状和存在的问题,积极向协会提出意见和建议,为武汉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共同努力。
      交流过程中,俞总表示,对于目前的武汉商办市场,希望有关部门能出台相关政策,加大扶持力度。双方还就集中供地、市场成交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张会长表示,作为央企,中信泰富的市场影响力不言而喻,希望中信泰富在行业的先进经验能在业内进行分享,协会将积极整理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企业诉求,协会也愿意与企业一道共同努力,为促进我市房地产行业平稳健康的发展作出贡献。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