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武房开协举办第4期新版《武汉商品房买卖合同》培训班
2020-12-04 08:37:04   来源:

 



      2020年12月2日下午,在市律协8楼会议室,由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法律顾问周静雯律师针对新版《武汉市商品房买卖合同》进行今年以来的第4次培训班。本次沙龙由武汉市司法局、武汉仲裁委员会主办,武汉市律师协会房地产专委会、湖北省法学会仲裁法研究会建筑房地产专业委员会、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承办。
      会议由武汉仲裁委办秘书处负责人谭亚宁主持,市律协杨景国副会长、武汉仲裁委办相关人员、市房屋主管部门相关领导应邀出席参加了会议。市律协房地产专业委员会主任何应伟及其他委员、武汉仲裁委建筑及房地产核心仲裁员,武汉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庭瑞集团、金地集团、新世界、招商局地产、五矿地产、纽宾凯集团等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部分会员共一百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会议在何应伟主任致辞中拉开序幕,市房屋主管部门的领导简要介绍了新版《武汉市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出台背景等。
      周静雯律师结合民法典合同编对照新版《武汉市商品房买卖合同》为与会人员进行了专业解读。将新版《武汉市商品房买卖合同》与旧版示范文进行对比,对物权、抵押担保责任、违约责任、格式条款适用等重大变化进行了详细解读。
      律协房地产专委会副主任、武汉仲裁委资深仲裁员张志文、张霞也对新版《武汉市商品房买卖合同》中调整完善的重点条文进行了专业解读,并结合实务经验与参会人员进行分享交流。
      最后,杨景国副会长为本次培训班做了总结发言。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