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第36届武汉房展会将于11月26日在国博中心盛大开幕
2020-11-24 18:54:26   来源:

 

      来自武汉三镇的近百个楼盘将在为期3天的展会中全力促销,优惠多多,全市购房者绝不可错过这场购房“盛宴”!
      为集中展示武汉三镇的宜居楼盘,满足江城市民“一站式选房”的美好愿望,由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主办,武汉楼市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36届武汉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将于11月26日至11月28日在武汉国博中心(汉阳区鹦鹉大道619号)盛大开幕,同期举办的还有“智能建造、智慧城市”2020世界建筑科技博览会。
      第36届武汉房展会的主题是“智能住宅、智慧社区”。主办方本着活跃市场、服务企业、惠及百姓的宗旨,希望通过本次展会的举行,集中展示我市宜居楼盘在智能化社区、互联网+住宅等高科技领域的进步和成果,为商品房买卖双方搭建一个促进成交、互惠互利的平台,进一步推动房地产行业及相关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作为2020年武汉房地产界的一次盛会,第36届武汉房展会得到了众多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大力支持,中建三局、中铁建、保利置业、华润置地、融创中国、恒大集团、金地商置、联投置业、阳光城集团、中海地产、楚天地产、金融街控股、纽宾凯、东交地产、上坤等数十家全国百强房企、武汉本土头部房企悉数参展。


      在“年末促销”的市场背景下,购房者最关心的房源促销让利问题,得到了展会主办方的高度重视。据悉,此次展会将汇集武汉三镇的近百个宜居楼盘参展。主办方将武汉最新及最热门的住宅及商业地产项目、上万套二手房源到场进行集中展示,同时提供在售楼部都没有的优惠举措,吸引了众多江城购房者的广泛关注。
      此外,与往年相比,本次展会将更加注重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推广方式。据悉,在展会期间,由武汉地产研究院邀请我市顶级房地产学者组成的学术天团前来举办高规格论坛,畅谈全球宏观经济形势和十四五规划对我市房地产行业的长远影响。
      同时,组委会将组织5场“大V带你逛房展”的直播活动,邀请5位知名自媒体大V进行现场视频直播,并通过组委会设置在汉口、武昌的看展直通车,引导他们庞大的粉丝群到国博中心现场逛展。
      第36届武汉房展会将以服务为重,以促销为辅,展示武汉市房地产开发行业的发展水平,引领住房消费理念,使展会成为反映武汉楼市的晴雨表和风向标,成为引领市民居住理念提升的大课堂。可以预期,第36届武汉房展会将会为江城楼市带来一场惠企利民的“盛宴”,促进武汉房地产市场的持续健康平稳发展。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