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张汉培会长参加“武汉市广厦奖”项目核查
2020-11-09 10:18:21   来源:





      11月3日、5日,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会长张汉培率领“武汉市广厦奖”核查专家组分别到中建三局中开发的“中建•御景星城、中建•文化星城、中建•大公馆” 等住宅项目和武汉建工富强开发的“富强国际”商业项目现场核查。评审专家组成员夏万军、张波、高新涛、杨杰、胡刚等多位专家深入项目现场,按照“广厦奖”评审要求进行现场考评打分,副秘书长王立宽、成先海等陪同。
      评审组一行,深入项目现场,上屋顶、下地下室、到样板间、进设备间、看绿化环境、查物业服务记录、访业主、听介绍,对比项目建成情况。从规划设计、环境景观、建筑质量、户型设计、装修标准、物业服务等方面进行考评打分。两家企业开发的四个“广厦奖”综合奖参评项目和两个单项奖项目均得到了评审专家的高度肯定,也体现了国企的责任担当和对产品质量的高标准要求,专家也对部分细节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中建三局地产公司副总、工程部总经理王均生,武汉建工富强总经理郭向东、规划设计部部长王艳华带领公司工程、规划、设计、营销、物业等部门负责人参与此次核查评审工作。王总和郭总纷纷表示,此次参加开发协会组织的“武汉市广厦奖”评选,既是一次全面检查公司产品综合性能的一次考评,同时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又是对公司团队的一次锻炼,公司将严格按照专家的点评意见,将不足之处及时整改到位。
      协会举行“武汉市广厦奖”评选,主要是为了总结2019-2020年度我市房地产建设成就,进一步提高房地产产品综合品质,推动住宅产业化进程,促进我市房地产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该奖项的评选标准高,覆盖了项目从规划设计到物业服务的整个周期,获奖的都是规划设计水平高、环境好、质量优、性能好,在推进建筑工业化、“四节一环保”、绿色低碳和解决群众住房问题方面起示范带动作用的项目。
      武汉市广厦奖设立一个综合奖和五个单项奖,分别为“武汉市广厦奖”和“武汉广厦环境景观奖”、“武汉广厦建筑节能奖”、“武汉广厦规划设计奖”、“武汉广厦户型设计奖” 、“武汉广厦全装修奖”。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