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武房开协举办商品房“交房即可办证”工作研讨会
2020-10-22 16:11:11   来源:

      10月21日上午,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在市房管局11楼5会议室召开商品房“交房即可办证”工作研讨会,万科、保利、华润、旭辉、融创、金地、中粮、世茂8家企业的法务负责人、市房管局开发处、交易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张涛主持。
      会议指出,为深入贯彻“放管服”改革要求,根据省自然资源厅和市委市政府就推进我市不动产登记改革的总体工作安排,持续优化我市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同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市城乡建设局、市税务局,就推进武汉市“交房即办证”工作进行了研究,结合外地经验和我市实际,形成了《关于开展商品房“交房即可办证”工作的通知(送审稿)》(以下简称“《送审稿》”)。
      参加会议的企业代表对《送审稿》进行了研讨,并提出了建议。
      据悉,《送审稿》已呈报市人民政府,待市人民政府通过后,将印发实施。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