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今年四季度走势如何?疫后新挑战如何化解?武汉楼市10余家研究机构聚首建言
2020-10-20 14:18:32   来源:





      10月14日,为应对疫情影响下我市房地产行业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辅助行业主管部门了解市场、持续优化管理措施,从而为行业的持续健康平稳发展做出更好贡献,“新形势下武汉市房地产行业的挑战、机遇与应对策略”座谈会在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二楼举行。
      武汉地产研究院、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浦江筑城、湖北中原地产策略顾问中心、大家顾问、戴德梁行、明源地产研究院等10余家房地产研究机构负责人参会。他们就今年四季度及明年楼市趋势、新形势下武汉房企面临的各种问题、挑战与机遇等话题,纷纷踊跃发言。
      他们认为,武汉房地产市场跟随武汉疫后重振的总体节奏,已经走向上行区间,房地产行业对于社会经济发展的基石作用不可或缺。针对目前楼市具体运行过程中出现的一些代表性问题,研究机构代表积极想(改为“向”)行业主管部门提出了持续优化管理的建议。
      本次座谈会由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主办,协会内设单位武汉地产研究院院长殷跃建召集,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秘书长王立宽出席交流,副秘书长张涛主持活动。相关内容,将形成咨政建议,由协会呈送给行业主管部门。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