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2019-2020年度“武汉市广厦奖”评选工作正式启动
2020-10-15 16:45:59   来源:



     10月15日,在协会副秘书长王立宽、成先海的陪同下,“武汉市广厦奖”评选专家一行来到中国铁建·梧桐苑项目现场,对该项目进行现场考评,专家评委分别从规划设计、环境景观、户型设计、建筑质量、物业服务等方面对中国铁建·梧桐苑项目进行考评打分,并对该项目的优点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一一进行现场点评。今天的考评活动标志着我市2019-2020年度“武汉市广厦奖”评选工作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届“武汉市广厦奖”共计有44家开发企业的50个项目报名参评。申报综合奖“武汉市广厦奖”的项目19个,申报“武汉广厦规划设计奖”41个、“武汉广厦环境景观奖”12个、“武汉广厦建筑节能奖”7个、“武汉广厦户型设计奖”32个、“武汉广厦全装修奖”6个。     
     近期,专家评委将对所有申报项目进行实地核查,评出单项得分与综合得分,并写出评语。评选结束后,获奖项目由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授予奖牌和证书,并作为候选项目推荐参加中国“广厦奖”评选活动。
     本届“武汉市广厦奖”评选为协会举办的公益活动,不收取参评单位任何费用,获奖项目将通过主流媒体、“武汉房地产”杂志、协会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等媒体进行相关宣传报道,进一步扩大“武汉市广厦奖”的影响力。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