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张汉培会长赴湖北交投产城武汉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0-10-15 16:01:37   来源:

 


 

      10月14日,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会长张汉培、副秘书长王立宽、成先海、编辑部陈迪等一行4人应邀到湖北交投产城武汉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考察了该公司在武汉第一个地产项目-交投华园。
      据了解,交投华园项目是湖北交投产城武汉公司团队第一个实际运作项目,该项目位于花山生态新城花城大道与庆珪路交汇处,总用地面积约12万平米,净用地面积约8.5万平米,容积率2.3,总建筑面积约28万平米,产品涵盖瞰湖高层和创新低层住宅。目前有建面约97、115、128平米毛坯高层房源在售,均价约15000元/平米。
      该公司总经理刘华率领营销、工程、成本部门的有关负责人参与此次调研。在交流座谈中,刘总简要介绍了湖北交投集团发展战略以及交投房地产板块运营情况,并着重介绍了交投华园项目选址、规划、建设、营销等方面的情况。
      协会副秘书长王立宽介绍了协会在信息服务、行业交流、行业培训、行业维权等方面为会员单位所做的相关工作。
      张会长对交投华园项目的户型设计、建筑品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开发协会将一如既往地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努力搭建好企业与政府、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共同努力,为武汉市房地产行业持续、健康的发展作出贡献。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