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举办“规范新建商品房合同网签备案工作培训班”
2020-10-13 09:26:34   来源:

      为贯彻落实《市住房保障房管局关于规范新建商品房合同网签备案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全面规范和优化新建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备案流程,加强新建商品房销售监管,保障买卖双方合法权益, 9月29日下午,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在市房产交易中心6楼多功能厅举办了 “规范新建商品房合同网签备案工作培训班”,金地、万科、绿地、美联、中建三局等60余家开发企业的行政、营销负责人参加培训。培训班由协会副秘书长张涛主持。
      此次培训内容分两个部分,首先由市房产交易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对《市住房保障房管局关于规范新建商品房合同网签备案工作的通知》条款进行了逐条讲解;随后由市房产交易中心的工程师对新建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备案系统进行现场操作演示。最后,针对开发企业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两位老师也进行了详细解答。   
      据悉,10月9日上午8点半,武汉市商品房网上签约和合同备案系统即将上线。因此,协会举办的本次培训班,引发了开发企业的高度关注,会员单位报名踊跃。由于场地限制,也为了避免人员大规模聚集,协会严格限制到场人数。
      下一步,协会还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继续举办相关培训班,邀请行业专家授课,指导开发企业全面掌握新的专业信息,提高工作效力,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进一步提高协会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企业效能。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