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张汉培会长出席市房管局房企座谈会
2020-09-25 14:47:04   来源:

 

      2020年9月24日下午,武汉市房管局在11楼6会议室召开了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会。会议由市房管局副局长林晖主持。
      据悉,这是该局今年第4次举行房企座谈会,也是汪普查局长履新之后首次与行业协会、房企代表交流座谈。

                                                         汪普查局长讲话
      会上,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会长张汉培指出:虽然疫情对我市开发企业的正常经营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是在行业主管部门的科学管理之下,经过广大开发企业的不懈努力,武汉商品房成交量正在逐步恢复,企业对我市房地产市场前景充满信心。另外,协会通过前期的走访调研,发放调查问卷,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收集了部分开发企业的意见以及企业目前面临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对此,协会经过归纳整理,在宏观政策、金融财税、土地规划、舆论导向这四个方面,代表全市房企向主管部门提出了相关诉求。
      会上,东原、万科、绿地、保利、华侨城、正荣6家房企的代表发言,他们介绍了各公司今年的投资与销售目标及完成情况,对市房管局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这几家房企提出,希望今年10月1日即将到期的《关于支持房地产开发企业复工复产确保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六条措施》能够延长有效期。

                                     张汉培会长代表行业反映诉求
      面对行业协会和企业代表的呼声,市房管局相关领导当场表示:将《关于支持房地产开发企业复工复产确保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六条措施》的有效期由2020年10月1日延长至2021年3月31日。
      汪普查局长在总结发言时指出:疫情造成的困难是暂时的,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要对武汉房地产市场的未来充满信心,加大对武汉的投资力度。
      东西湖区住建局、经开(汉南)区住建局、黄陂区住建局、新洲区住建局、市房管局开发处、交易处、审批处、交易中心、市场中心、信息中心的相关负责人也出席了会议。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