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武房开协组织会员单位考察优秀别墅项目
2020-09-25 09:11:06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房地产行业之间的交流学习,探讨疫情冲击下武汉楼市变化,学习别墅类产品开发、销售经验成功经验,9月24日,协会组织建工富强、金地、绿地、中铁大桥局、首地兴业、城投地产等40余家会员单位80余人参观考察了绿城·凤起乐鸣、武地建发·玺院、中建汤逊湖壹号等优秀别墅项目。协会副秘书长王立宽、成先海参加考察。
      考察团首站来到绿城·凤起乐鸣项目,该项目位于光谷花山生态新城的核心位置,是大光谷的重要板块之一。目前区域内交通便捷,配套齐全。建设中的地铁19号线途径花城大道,在项目附近软件新城设有站点。其中叠拼院墅产品已经面市,建面约170㎡-220㎡多户型叠拼房源在售,均价28000元/㎡ 。下叠产品规划有前庭后院,奢境的庭院,给孩子一方只有玩耍的空间,还有乐享下午茶的花园庭院。上叠产品规划有星空露台,创造集商务社交、家庭聚会、观星赏景的多功能生活区,于此享受只有浪漫生活。
      考察团第二站参观了武地建发·玺院、,该项目是由厦门大型国企建发集团旗下建发房产与武汉地产集团旗下城开地产联合打造。项目位于东湖高新区花山大道中轴,连通光谷东和花山新城,能够同时辐射两大片区,同享两大片区的各大配套。推出的150 套联排别墅,相对于大平层动静分区明显,相较之叠墅空间更为私密, 虽然都是建面约155㎡,但是放在高层除去公摊可能也只有120㎡使用面积,经过优化后足足高达400㎡。整个户型做成三套间设计,地上三层,地下二层,地上一层打造为纯公共区域,二层为两间套房,三层则是主人套房,每个家庭成员都专属的私密空间。
      中建汤逊湖壹号是本次考察的最后一站,项目位于汤逊湖红旗岛上,地处珞狮南路延长线文化路,占地约1168亩,总建筑面积约77万平方米,坐拥约36.6平方公里汤逊湖及湿地公园、生态绿地(规划中)两大生态资源,0.46超低容积率、52.5%绿化率。距离约1.5公里处享有武汉小学配套,5分钟车程享有三甲医院协和医院江南分院。周边商业中心云集,联投广场、中百广场、世纪天街、沃尔玛、盒马鲜生等构筑江夏核心商圈群,目前联排面积段从193-220平米,总价500万-800万(仅剩一套),双拼面积段从244-349平米,总价900万-2000万现房在售。
      协会希望通过考察,让会员单位从开发理念、规划设计、户型设计、环境景观等多角度进行系统的观摩学习,也希望把这些企业的宝贵经验运用到各自的项目当中,为提高我市商品房品质起到促进作用。下一步,协会还将积极组织不同类型产品的参观考察活动,继续发挥平台优势,引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