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第36届武汉房展会正式启动
2020-09-23 08:54:55   来源:

      2020年9月22日下午,第36届武汉房地产交易展示会招商启动仪式在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隆重举行。中建三局、华润、金科、湖北保利、纽宾凯等开发企业相关负责人,长江日报、楚天都市报、新浪乐居等全市主流媒体,“黄峰淘房”黄峰、“老欢咵房”余欢、“Q小楼”秦非等武汉房地产自媒体联盟成员,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秘书长王立宽、成先海,武汉地产研究院院长殷跃建、武汉楼市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志喆、朗汇地产董事长陈晖、快乐传媒总经理张筱均等出席了启动仪式。仪式由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秘书长张涛主持。

图:全市主流媒体齐聚第36届武汉房展会招商启动仪式

      据悉,本届房展会由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主办,武汉楼市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武汉地产研究院、武汉房地产自媒体联盟、快乐广告协办,主题为“助力经济振兴•筑梦健康人居”,将于2020年11月26日至11月28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与2020世界建筑科技博览会同期举办。
      作为我市房地产界的一次盛会,第36届武汉房展会得到了行业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得到了众多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大力支持。在启动仪式上,中建三局营销负责人朱智华等开发企业代表与房展会组委会共同签署了参展协议。据了解,目前达成参展意向的企业有华润、中铁建、金科、湖北保利、美好集团、纽宾凯、天马置业、德信、正商、楚天地产、城开、博大等近20家,参展楼盘40多个。

图:中建三局营销负责人朱智华与房展会组委会代表田志喆签约

      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秘书长王立宽介绍,本届房展会本着活跃市场、服务企业、惠及百姓的宗旨,向社会集中展示我市优秀楼盘,为买卖双方搭建购销平台。本届房展会有四个亮点:一是市场关注度高,由于时隔4年重办,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全市主流媒体和自媒体进行了大量的宣传报道;二是经过组委会的不懈努力,场馆成本较低,为企业减轻参展负担;三是线上、线下联动,有效获取大量购房客户;四是由武汉地产研究院邀请我市顶级房地产学者组成的学术天团前来举办两场高规格论坛,畅谈全球宏观经济形势和十四五规划对我市房地产行业的长远影响,将吸引不同类型的人群到场参展。

图:市房协副秘书长王立宽答记者问

      王立宽认为,本届房展会是时隔4年之后,我市举办的新一届房地产交易展示盛会。它的举办,将有力地促进住房消费,激活房地产市场,实现企业与市民共赢,推动我市房地产业迈上新的台阶。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