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武房开协应邀参加上海设计周泛家居秘书长联席会
2020-09-22 08:34:36   来源:

      9月19日下午,以“顺势而变,凝心聚力”为主题的SlDW泛家居秘书长联席会,在汉口和瑞华美达酒店举行。开发协会副秘书长王立宽、成先海应邀出席。参会单位有建筑装饰、室内设计、建筑材料,建筑防水、墙体材料、空气净化、石材、家电、陶瓷、门窗、五金、涂料、家具、照明、太阳能等近30家行业协会的会长、秘书长参会。

      联席会由上海国际设计周组委会主办,上海国际设计周泛家居产业秘书长联盟湖北办事处、湖北室内设计协会协办,湖北省门业协会秘书长柯晴川主持。

      武汉被联合国定义为设计之都,泛家居行业如何进一步挖掘本行业精英,为武汉的设计之都增色添彩,进一步促进相关产业的发展,加强泛家居行业协会相互合作是与会嘉宾的共同话题。与会嘉宾踊跃发言,就泛家居行业如何开展合作,抱团取暖建言献策,大家一致同意全力支持对接上海国际设计周,并希望通过泛家居秘书长联盟这一平台实现全产业链资源整合,实行优势互补。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