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张汉培会长接待市仲裁委一行
2020-09-21 16:21:18   来源:

     
      9月21日上午,武汉市仲裁委员会副主任李登华、处长谭亚宁、处长助理曾奇,湖北万泽律师事务所杨景国、周静雯律师一行到访协会,会长张汉培接待了李主任一行并与来宾进行交流座谈。协会副秘书长王立宽、张涛参加座谈。
      协会副秘书长王立宽简要介绍了协会的发展情况,并回顾了过去协会与仲裁委开展合作情况。他重点就协会在为会员单位开展的法律服务、行业自律、行业维权等方面做的相关工作和遇到的有关问题与来宾进行交流。
      市仲裁委李主任介绍了仲裁委房地产仲裁业务开展情况,并就仲裁委决定筹备房地产仲裁调解专家库,开展案件调解业务等方面与开发协会开展相关合作提出设想。他对开发协会过去为仲裁在房地产行业的业务开展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协会继续与仲裁委合作,就房地产行业法律培训、企业法律服务、案件仲裁、调解等方面开展合作。
      湖北万泽律师事务所杨景国、周静雯律师就目前新版商品房买卖合同推行过程中,开发企业遇到的有关问题与困惑作了介绍,表示愿意继续就新版商品房买卖合同、企业法律服务等问题与协会一道开展法律培训、答疑解惑等工作。
      张汉培会长对李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他指出:希望协会与市仲裁委建立有效沟通机制,开展多方面合作,不仅为会员单位搭建便利的交流平台,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仲裁和调解等法律服务,更要为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宾主双方就有关房地产纠纷案件调解、调解专家库的建立、法律培训、企业法律服务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上述问题达成共识,后期双方将继续就具体合作内容进行沟通,尽快落实上述共识。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