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武房开协成功举办“2020电子发票时代下的房地产稽查应对”财务专题讲座
2020-09-21 09:11:29   来源:

 
      随着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20年第1号《关于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等事项的公告》的实施,电子发票的时代来临了。为了帮助广大会员单位了解和学习电子发票应用和电子发票时代房地产税务稽查实操处理,9月18日,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联合中韬华益税务师事务(湖北)有限公司,在蓝天宾馆举办了“2020电子发票时代下的房地产稽查应对”专题讲座。来自会员单位的近200余名相关部门负责人、高级财务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讲座学习。
      本次讲座,协会特邀专注房地产行业税务筹划资深财税专家彭老师主讲(税务师,MPA,入选国家税务总局所得税人才库,省税务系统兼职教师,省稽查局专业化团队之一,有多年从事税收征管、税政、稽查的工作经历。擅长企业所得税的筹划。对高新技术企业、房地产、建安行业的税收有深刻的认识)。他从金税三期工程对企业发票管理的影响、发票管理新趋势、发票密文加密要素、发票中的常见问题等方面剖析了金税三期对发票管理的影响;从发票取得的管理、异常发票的纳税处理与风险防范、差额征税发票的管理、增值税专用发票开具要求等多方面讲解了发票取得与开具的管理的要点。结合多个实际的案例,就电子发票的热点问题、对房地产企业所得税疑难问题、房地产企业稽查应对方法作了深入分析。
      彭老师还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相关税务问题提供专业解答。学员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协会举办这次讲座,针对性很强,受益匪浅。协会今后也将继续举办类似培训,帮助房企形成正确税务管理观念,全面提高税务管理能力。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