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武房开协应邀参加海尔生态交互峰会
2020-09-16 08:31:00   来源:

      9月10日,以“健康空气生态 共赢筑居未来”为主题的2020海尔客气产业绿色地产行业生态交互峰会在安徽黄山市召开,武汉旭辉地产、美好置业、纽宾凯集团、当代置业、常安建设等开发商和协会副秘书长王立宽、成先海应邀出席。

      来自全国各地众多海尔经销商、房地产开发企业以及行业协会的代表参加了本次峰会。大会围绕健康空气解决方案、绿色地产生态战略布局等议题展开交流。
 

      大会邀请了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驻会名誉会长兼副秘书长王慧敏到会作了“有关房地产几个观点交流”主题演讲,他首先介绍了近年全国房地产市场情况,着重就值得行业关注的政策动向、遏制房地产金融泡沫化、加大“两新一重”资金支持、以老旧小区改造为主要内容的新型城镇化建设等观点进行讲解。

      海尔空气产业副总经理付松辉在介绍海尔最新产品时表示“物联网时代背景下,企业与用户之间的关系不是交易而是交互,海尔为用户提供的则是极致的空气体验”。海尔中央空调以引领行业、定位全球为目标, 坚持以良好的品质铸就品牌,通过契而不舍的创新追求,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佳空气解决方案。大会现场通过拆机对比、运用互联网开放工厂等方式让用户体验海尔中央空调生产全过程,展示品牌实力。
      海尔中央空调与地产生态伙伴进行了现场签约,同时启动绿色地产推广行动。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