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张汉培会长一行赴百瑞景滨江生活区项目调研
2020-09-07 15:14:42   来源:

       2020 年9月4日下午,协会会长张汉培、副秘书长王立宽、成先海等一行赴新洲阳逻百瑞景滨江生活区项目调研,并就当前房地产市场形势、企业关心的有关问题与公司领导进行座谈交流。中铁大桥局地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艳松,地产公司副调研员夏万军,湖北铁投大桥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璟等项目负责人陪同调研。

       百瑞景滨江生活区经营部部长裴国运向协会领导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该项目位于航天新城、长江新城、光谷新城交汇处,也是阳逻“两轴四轨三桥”枢纽动脉、“湖北大学”高校文化、“江、河、湖、园”生态宜居三核交界处。项目建筑面积37万方,采用新亚洲建筑风格及多项创新设计,由270°环湖阔景高层及阳逻首席电梯退台洋房相组合、超大拓展空间、超低容积率、超高绿化率、科学规划布局设计、自配12班幼儿园的阳逻高端项目。

       张汉培会长一行先后参观了项目销售大厅公示区、文化活动区、职工书屋、品牌展馆、工法展区和实体样板房,协会一行对中铁大桥局地产公司以建桥梁的工艺和严谨精神建造商品房,保障所建项目质量给与肯定。在随后的座谈中,张汉培会长对该项目品质给与高度评价,对项目在设计创新、绿色建筑、海绵城市、智能物业等方面的新技术应用表示了赞许。对公司始终坚守品牌意识和央企的社会责任感,严把工程质量关,不断提高产品品质,牢固树立精品工程的企业管理理念表示了高度肯定。他同时希望公司继续坚持以人为本,时刻筑牢质量、安全防线,为房地产行业树立标杆。会长还表示开发协会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做好服务,历尽所能为企业排忧解难,努力搭建好企业与政府、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致力于成为辅助政府科学管理、保障行业健康发展、协助企业有序发展的中坚力量。

       中铁大桥局地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艳松代表地产公司、百瑞景滨江生活区项目,对开发协会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阳逻百瑞景是对武昌“百瑞景”品牌、 品质的传承,公司将不负协会的期望,继续严守质量、安全意识,持续提升产品品质,将更多的精品工程奉献给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企业发展的广大业主,为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